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魷魚熱」沒停!韓劇收視成長逾4倍 貝佐斯也想追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8:02

韓劇《魷魚遊戲》話題正熱,現在連全球首富貝佐斯,都說自己等不及要追劇!美國的CNN電視台,也跟上這股「魷魚熱」,除了專訪導演黃東赫,談魷魚遊戲的創作理念;CNN也注意到影音串流平台,今年加碼投資五億美元拍韓劇,因為過去幾年,南韓的影視產品,收視成長超過四倍。

圖/翻攝自臉書

 
韓劇《魷魚遊戲》中的哏圖,席捲全球社群媒體,甚至連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都發推文說自己等不及要追劇。

CNN記者:「已經在90個不同的國家、地區,Netflix上排名第一。」

《魷魚遊戲》寫的是社會底層失敗者,為了獎金賭上性命的故事,只是導演黃東赫接受CNN專訪,他說劇本早在10多年前就寫好,只是當時乏人問津。

 
《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當我向人們介紹時,很多人都說『不熟悉』,這很奇怪也很陌生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鬼?他們給出負面的看法。」

原來南韓影視圈當時流行的題材還是浪漫肥皂劇,直到串流平台的出現,《魷魚遊戲》才盼到柳暗花明。

《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我拿了10年前的那個劇本,把它介紹給他們看,Netflix說他們愛上它。」

壓寶《魷魚遊戲》的串流平台已經在亞洲投資大約20億美元,今年他們再加碼投資5億美元製作新的南韓劇集,看好的就是韓劇的魅力。

Netflix亞太地區創意活動的負責人:「我認為在過去幾年中,我們看到該地區的南韓內容觀看量,增長了四倍。」

只是隨著《魷魚遊戲》熱播,劇中名片上的電話也被爆出真的有人在使用,而且當事人被數千通電話跟簡訊轟炸。串流平台證實曾提出近台幣2.5萬元的賠償金,卻被當事人拒絕。

路透記者:「一名南韓婦女,她的電話被使用在,Netflix《魷魚遊戲》中關鍵情節,她現在或許可以鬆口氣,在Netflix跟當地製作公司SirenPictures說,他們會編輯畫面移除電話號碼。」

 
現在除了影片內容會進行修改,也傳出製作單位將賠償金額調高到超過11萬台幣,只是製作公司對賠償的傳聞沒有做出任何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魷魚遊戲#貝佐斯#追劇#魷魚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502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