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森林大火危及上千房屋!起因疑「靈媒煮熊尿」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21:57
加州發生森林大火,上千房屋受到波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州發生森林大火,上千房屋受到波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於9月22日發生「Fawn Fire」森林大火,截至27日為止,火勢只控制了50%,估計燃燒面積超過343平方公里。據媒體報導,一名自稱是「薩滿」靈媒的加州女子,聲稱自己為了「煮熊尿」來喝,意外引發火災,若該名女子縱火罪定讞,最高將被判9年的徒刑。

更多新聞:根除狗肉文化!南韓動保意識抬頭 文在寅擬明文禁食

 

根據《CNN》報導,30歲的蘇維涅娃(Alexandra Souverneva)試圖徒步走向加拿大,加州消防官員指出,蘇維涅娃當時感到口渴,在乾涸的河床上發現一灘水,她認為水裡面含有熊尿,因此想把水煮開「淨化」,不過因為現場太潮濕,火燒不起來只好還是把水喝下便離開。過了一段時間後,蘇維涅娃被困在灌木叢裡並打電話求救,消防員救出後蘇維涅娃透露自己曾打算生火,隨即就遭到拘留。

加州森林大火至今仍在延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季辛吉翻版!高盛前總裁密訪大陸 穿梭美中碰觸新疆議題

 
消防隊員在該女子身上發現二氧化碳罐、打火機與「一種綠色多葉物質」。該案檢察官布里奇特(Stephanie Bridgett)表示,蘇維涅娃將受到縱火重罪的指控,他表示蘇維涅娃「不僅縱火,而且是在緊急狀態下縱火」,且由於野火仍然持續在燃燒,因此可能還會有更多罪名。不過蘇維涅娃拒絕認罪,被裁定以15萬美元(約新台幣415萬元)保釋,將於10月5日出庭。

更多新聞:美歌手R‧凱利性販運等9項罪名全數成立 恐終身監禁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指出,這場森林大火已經摧毀了大約41棟的房屋及90間的小型建築,同時危及另外2340棟房屋。若蘇維涅娃的罪名確立,她最高可以被判處9年的刑期。報導指出,蘇維涅娃的律師表示,從該女子的陳述看來,她可能有精神疾病或藥物濫用的問題,此外「她也被懷疑引發其他火災」。

該名女子自稱是薩滿。(圖/翻攝自領英Linkedin)

更多新聞:荷蘭首相愛騎車趴趴走!遭販毒集團盯上 維安超緊張

報導也指出,蘇維涅娃在領英(LinkedIn)的基本履歷資料自稱是「薩滿」,也就是靈媒,同時也自稱是是紐約州立大學環境科學與林業學院的博士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州#Fawn Fire#森林大火#靈媒#薩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79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