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首相愛騎車趴趴走!遭販毒集團盯上 維安超緊張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7:11
荷蘭首相馬克·呂特(Mark Rutte)。(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荷蘭首相馬克·呂特(Mark Rutte)。(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荷蘭首相馬克·呂特(Mark Rutte)喜歡騎自行車趴趴走,而且通常都隻身一人,身邊不會帶著維安,就算路上巧遇他民眾也不足為奇。不過,現在卻有消息傳出呂特被販毒集團給盯上,傳言他將遭襲擊或綁架的謠言四起,這讓荷蘭當局非常緊張,目前警方已加強對呂特的維安措施。

呂特喜歡在海地騎車亂晃,這讓他成為明顯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荷蘭《電訊報》等多家媒體報導,有消息指出一些犯罪集團打算對政府首腦人士進行大規模行動,而且在過去幾天裡發現到有可疑人士在呂特附近「窺探」,這些人可能是著名的販毒集團「Mocro Mafia」,報導指出總是騎著自行車的呂特恐怕已經被盯上。

由於在7月份時荷蘭阿姆斯特丹街頭就傳出一位知名的犯罪新聞記者德伏里斯(Peter R. deVries)遭槍殺的事件,事後兇嫌還將德伏里斯的死狀散布在社群平台,作為對他人的警告。這讓荷蘭政府越來越重視,開始對犯罪組織進行掃蕩,他們同時也擔心呂特成為下一個目標。

目前荷蘭警方已在呂特周圍部署警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荷蘭涉及販毒集團的暴力事件不斷發生,包括「Mocro Mafia」販毒集團等,因為這些黑手黨,警察工會聲稱荷蘭正逐漸成為「毒品國家」。而目前荷蘭政府已經派出曾在皇家和外交安全局(DKDB)受過專業訓練,並曾擔任總理10年貼身保鑣的警員來保護呂特。
 

另一方面,荷蘭政府在上週也宣布,將在2022到2023年間額外支出4億歐元來打擊犯罪集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荷蘭#首相#騎車#販毒集團#暴力#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09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