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年來最大手筆 福特攜SK砸114億美元發展電動車


發佈時間:2021/09/2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5:27
福特攜手SK投資生產電動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福特攜手SK投資生產電動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Ford)今天表示,打算砸下114億美元投資電動車生產,以成為美國脫離化石燃料的領頭羊為目標。

福特聲明指出,會和韓國夥伴SK Innovation合作,在美國肯塔基州與田納西州興建4座新廠房生產電動車與電池,2025年前將有1萬1000個新工作機會因此創造出來。

 

福特將投資70億美元,這是今年春天已宣布的300億美元投資一環,其餘資金則由SK Innovation補足。

福特表示,這將是「公司118年歷史上最大型、最先進、最有效率的汽車生產設施」,可讓福特在美國漸漸改用電動車之際位居重要地位。

聲明說:「這項投資支持公司創造美國永續製造生態,加速達成碳中和程序的長期目標。」
 

根據聲明,這家公司預期在2030年前,福特在全球的車輛將有4至5成為純電車。

福特執行董事長比爾.福特(Bill Ford)表示:「這是個轉型的時刻,福特將引領美國轉向電動車,開啟乾淨、碳中和生產的新紀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特#電動車#SK#投資#減碳#美國#汽車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