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稱投資美國公司!多年好友攜手兒女 詐騙陳霆夫妻300萬元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0:21

55歲演員陳霆跟老婆開記者會,痛訴被詐騙10萬美金,相當於300萬台幣,詐騙女子是夫妻倆當志工時,認識的單親媽媽,兩年前以大公司名號,誘騙投資美國公司,想不到竟是一場騙局。

圖/TVBS

 
藝人陳霆:「我被詐騙集團騙了他要告我,你會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人,以前你會覺得演八點檔才有的事,可是他真的就發生在我們身上。」

55歲的八點檔男星陳霆,跟老婆一起開記者會要控訴,自己被詐騙集團,騙了10萬元美金,相當於300萬台幣,而且騙他的還是熟識的朋友。

藝人陳霆:「他就用我們去騙企業,然後再用企業來騙我們。」

 
詐騙女子是10多年前,夫妻倆當志工時,認識的單親媽媽叫做葉欣欣,兩年前以大公司名號,誘騙投資她在美國的公司,想不到竟是一場騙局。

圖/TVBS

藝人陳霆:「請龍鳳食品寄了試用品給我們吃,給我們看了美國註冊網站,跟我們講說龍鳳食品第二代,兒子女兒也參與其中股東,我太太去美國發現,原來號稱龍鳳食品第二代,是葉欣欣自己的兒子跟女兒,我們就知道被詐騙了。」

葉欣欣為了取得陳霆夫妻的信任,還曾以龍鳳食品的名義,寄吃的東西請夫妻倆幫忙開箱,還邀請陳霆老婆,帶孩子去美國參加夏令營,不過陳霆老婆去了卻被軟禁。

陳霆老婆陳潔瑩:「去到美國之後,我都沒有看到他的公司,也沒有安排小孩的夏令營。結果我發現我跟我朋友,美國當地朋友聯繫的時候,她的反應是非常的歇斯底里。」

圖/TVBS

夫妻倆發現受騙後,立刻回台灣報案,這才發現,原來葉欣欣早在2019年就已經被告,母子三人都是通緝犯。

藝人陳霆vs.老婆陳潔瑩:「我們去報案之後才知道,他有前科,就說他是已經慣犯了。」

 
雖然夫妻倆認為,財去人平安,但看到網紅百變沛莉,也幫葉欣欣拍開箱,更擔心有更多人受騙上當,因此決定站出來挺身而出,不希望再有人繼續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詐騙#公司#投資#陳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97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