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學師任教3年請假769天 同事報警抓人真相曝全氣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05:03
義大利一名數學老師竟在任教3年期間請假769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一名數學老師竟在任教3年期間請假769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一名47歲的數學老師,任教3年期間一共請了769天的假,理由琳瑯滿目,儘管他都有提出證明文件,但校內其他老師看不下去,決定報警抓人,這才發現該名老師竟利用這段期間「兼差」,賺了至少9.7萬歐元(約317萬元新台幣),這筆不法所得遭法官裁定扣押。

男子這3年來竟然請假兼差賺了9.7萬歐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該名老師來自於義大利南部西西里島(Sicilia),自2016年起受聘於波代諾內省(Pordenone)一所工業技術高中擔任數學老師,不過任教期間卻長期請假,請假的理由是病假與育兒假。

更多新聞:這外快你賺嗎?10天看完13部恐怖片 可領3.6萬元

據了解,該名老師自2016年至2019年,3年來一共請了459天病假和310天的育兒假,儘管他都有提出醫師開立診斷證明,但他頻繁請假的行為,讓校內同事覺得太誇張,決定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幼教師誤傳不雅片到班級群組 釣出老司機家長神回11字

警方追查發現,該名男老師3年多來,實際任教的時間不到2個星期,且他聲稱自己生病和照顧孩子的日子,事實上根本就很少待在家,反而經常開車行經高速公路,還查到許多飯店訂房紀錄,才發現男老師與多家公司有商業合約擔任顧問,這段期間根本就是請假兼差,一共賺了9.7萬歐元。

法院裁定男老師這段期間所有兼差所得全沒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該名男老師請假期間,還向校方申請1.3萬歐元的疾病與兒童津貼(約43萬元新台幣),目前這2筆款項都已遭法官裁定扣押,男子不服提出上訴但遭到駁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數學老師#病假#育兒假#兼差#歐元#生病#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