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雪主再度現身! 「北韓女帝」金與正卻罕見神隱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21:07

北韓昨天舉行夜間大閱兵,金正恩在閱兵後,率領親信前往太陽宮參謁,北韓這個重要場合,第一夫人李雪主時隔四個月後,也再度現身,唯獨妹妹金與正罕見神隱,引發外界揣測。金正恩換上新造型,專家認為,他是想喚起人民對他祖父的回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北韓建政日,領導人金正恩閱兵完,帶著一票親信高官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謁。然而一字排開相伴左右,一邊是北韓第二號人物崔龍海,另一邊是4個月來首度現身的第一夫人李雪主。不只這個場合連閱兵,都不見胞妹金與正的身影。

凌晨閱兵不只北韓國寶級主播李春姬,金正恩緋聞女友玄松月都有露臉,之前被視為「北韓女帝」的金與正卻消失不見,引發各種揣測。

華府智庫北韓事務專家李珍:「(金正恩)很明顯瘦了很多,我們認為金正恩的健康,是目前北韓領導地位最大威脅,很有趣的是北韓政權,如何利用這件事來大內宣。」

 
變瘦的金正恩穿著筆挺西裝和高層餐敘,桌上還放著淺綠色飲料、附上旋轉吸管,看看他罕見洋派的新造型,和祖父金日成有點神似,這個裝扮華府智庫專家是這樣分析。

華府智庫北韓事務專家李珍:「在艱辛困難的時期,金正恩總是會用這種方式,激起人民對祖父的回憶。」

華府智庫學者克羅寧:「閱兵典禮要證明金正恩,對疫情防控有多卓越。」

東京奧運金正恩以疫情為由下令不派隊參賽,因為違反國際奧會規章,遭禁賽到明年底,明年的北京冬季奧運也無法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金正恩#閱兵典禮#李雪主#金與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6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