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智慧眼鏡」將亮相 蘋果邀請函暗示推新色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21:50

臉書和雷朋眼鏡製造商,共同推出的智慧眼鏡即將亮相,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在現時動態,提前預告這個新產品。另外蘋果發出媒體邀請函,新品發表會訂在9月14日,邀請函似乎暗示iPhone會有「日落金」新色。

圖/翻攝自Ray-Ban 臉書

 
智慧眼鏡宣傳廣告:「介紹未來的眼鏡。」

去年臉書釋出宣傳廣告,攜手雷朋眼鏡製造商Luxottica推出智慧眼鏡,現在雷朋官網首頁換上新裝,預告9/9就會亮相,不過新品神神秘秘究竟長什麼樣,又有什麼功能,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在限時動態先賣個關子。

拍攝者:「走吧。」

 
輕鬆捕捉水上摩托車牽動寬板滑水的一瞬間,觀看影片宛如身歷其境,然而似乎沒有人手持相機拍攝,外界也猜測可能使用最新智慧眼鏡。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2020.09.17):「我們的目標就是研發出,可以戴整天正常尺寸又好看的眼鏡,使用全息影像數位物件接收資訊,同時和周圍的人互動。」

而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將在9月14號:「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暗藏彩蛋,手機點開藏有AR,擴增實境巧思。」

YouTuber:「當你進到網頁只要點一下,就會看到AR預告,也會看到很大的蘋果,似乎可以穿透看進去裡面。」

邀請函的立體蘋果內,寫下發表會日期背景整片山谷和湖面,有網友猜測,可能和iPhone13夜拍攝影功能升級,也可能是呼應先前外界揣測,將推出「日落金」新色有很大關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祖克柏#臉書#雷朋#智慧#眼鏡#邀請函#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827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