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塔利班極限! 阿富汗晨間節目找女主播主持


發佈時間:2021/09/0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5:01

塔利班掌控下的阿富汗,有一群女性勇於挑戰塔利班!當地最大民營電視台的晨間節目,這幾天復播,居然找來女主播擔任主持,給阿富汗觀眾驚喜。在西部大城赫拉特,也出現數十名女性上街示威,要向塔利班爭取工作權和女性入閣的機會。

圖/翻攝自@saadmohseni推特

 
阿富汗最大民營電視台「黎明電視台」的晨間節目,主持人卻給了阿富汗人驚喜。

阿富汗女主播:「我Yalda Ali從現在開始,在節目的診所單元為你服務。」

塔利班掌權下,不少女性選擇低調保命,不過這位女主播,卻勇於現身螢光幕,而且這段節目在塔利班進攻喀布爾後一度停播,沒想到節目復播後,就交給女主播負責,在阿富汗,勇於挑戰塔利班的女性,還有她們。

 
大約30名阿富汗婦女,手拿標語布條,在西部大城赫拉特的省長辦公室外抗議,她們不僅要爭工作權,更要求塔利班把婦女納入新內閣,現在外界都等著看塔利班,能否組建一個「包容性」政府。

央視記者:「在塔利班掌權後,一些媒體停止了工作,另一方面也有一些新的媒體來到阿富汗,這是我們從塔利班方面,取得的新的媒體工作許可證。」

許可證上的國名,已經從阿富汗伊斯蘭共和國,改為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塔利班掌權近半個月,呼籲要讓停擺的政府、商業恢復運作,只是喀布爾路口隨處可見塔利班哨站,人民恐懼揮之不去,而且別忘了反塔利班勢力仍舊存在。

阿富汗代理總統沙雷的最新畫面曝光,顯示反抗軍仍占據潘傑希爾省,只是塔利班也持續集結兵力,甚至部署額外單位包圍潘傑希爾省,現在塔利班宣稱已經奪取六個前哨基地,試圖透過和談清掃餘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喀布爾#許可證#入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4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