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富汗選手到不了東京! 帕奧開幕只見國旗入場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9:16

東京帕奧昨晚開幕,正陷入混亂的阿富汗,因為選手班機被取消,開幕式只有阿富汗國旗獨自進場,而塔利班高層與大陸駐阿富汗大使會面,討論人道援助,大陸官媒在阿富汗的報導,則遭質疑是在為塔利班洗白。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CCTV記者:「女性可以完全不用害怕,走在喀布爾街頭。」

央視記者直擊阿富汗喀布爾街頭,說得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塔利班透過媒體持續為自己洗白。

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我們想與中國和所有國家保持良好關係,我們尋求與中國發展經濟和友好關係。」

 
周二大陸駐阿富汗大使和塔利班高層在大使館會面,表態提供人道援助強化雙邊關係,國際和塔利班關係緊張之際,大陸卻大方擺出兄弟姿態。

CNN記者:「阿富汗旗幟在場館飄揚,但兩名阿富汗選手卻無法到場,因為班機被取消他們被困在阿富汗,但旗幟仍舊來到場館,官方表示代表和平和團結的象徵。」

而面對突如其來變局,阿富汗帕奧代表團,選手因為班機被取消來不及飛到東京,開幕式入場只剩阿富汗國旗獨自進場,但諷刺的是塔利班還把混亂局勢全怪罪到美國頭上。

CCTV記者奧貝德:「(穆賈希德說)機場混亂主因是美軍,是他們在製造問題。」

塔利班發言人夏亨:「當然我們希望和日本保持良好關係,我們希望日本駐阿富汗大使館可以再開,沒有人會被當成標靶。」

塔利班也對日本伸出橄欖枝,口口聲聲強調絕對不會秋後算帳,但眼前喀布爾的亂象,恐怕一時很難讓國際社會,相信他們許下的承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機場#喀布爾#帕奧#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1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