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吃蟒蛇「吞下整頭牛」撐爆肚皮亡 村民見腹裂慘況嚇壞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20:23
泰國近日有蟒蛇因吞下整頭牛,撐破肚皮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近日有蟒蛇因吞下整頭牛,撐破肚皮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近日有村民放養的牛突然失蹤,他四處找尋時,發現一條身長超過4公尺的「肥大蟒蛇」曝屍在草叢中,定睛一看才發現,自家養的牛竟在這條蛇的肚子裡,推測是牠將整頭牛吞下肚,才會「腹裂撐死」。

蟒蛇腹裂撐死的慘況讓當地居民嚇壞了。(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世界日報》報導,泰國彭世洛府波帕鎮中,有居民將家中的牛放養在附近水庫的草叢上,但這頭牛卻突然失蹤了好幾天,他繞著水庫找尋牛的蹤跡,就發現一條身長4公尺多的蟒蛇,其腹部相當「肥大」且已經被撐裂,曝屍在草叢裡,畫面相當驚悚。

更多新聞:御用護理師?網揪蔡英文、蘇揆、陳時中「疫苗都她打的」

他仔細一看,才發現蟒蛇肚子裡竟然就是自家養的牛的屍體,他猜測,這條蟒蛇應該是先把牛勒死,再慢慢地將整頭牛吞下肚,最後直接把牠的腹部「撐到裂掉」才導致死亡。

 
更多新聞:打完高端現「微醺漂浮感」他秒上癮 網喊+1:再來一支

村民在蛇的肚子裡發現牛的屍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起事件在當地引起不小轟動,當地居民聽聞後都前往圍觀,被這罕見景象嚇到震驚不已,紛紛拍照PO上網,並表示這可能是至今在當地見過最大條的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蟒蛇#牛#腹裂#撐死#放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0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