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新增確診寫半年新高 NFL熱身賽仍迎觀眾進場


發佈時間:2021/08/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8:35

美國有超過一半的人,完整接種兩劑疫苗,離群體免疫的7成人口接種目標越來越近。美國人的生活回歸正常,包括美式足球開放觀眾進場、華府國會圖書館的露天電影院,也重新舉辦。只是美國確診病例,因為Delta病毒,來到六個月來新高,如何與病毒共存,將是接下來的難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老鷹隊粉絲:「老鷹高飛翱翔。」

球場外球迷開心唱歌,美式足球費城老鷹隊,睽違一年多,儘管只是熱身賽,卻終於能迎接球迷,回到觀眾席。

在華府國會圖書館外,去年停辦的戶外電影放映會,今年也恢復舉行,草皮上滿滿人潮,看不到幾片口罩,彷彿回到疫情前。

 
民眾:「生活能稍微回歸正常是好事,但還是要注意安全,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只是美國人在享受自由生活之餘,還是有那麼點擔心,因為Delta變種病毒的蔓延速度,實在太驚人。

CNN主播:「美國新增確診來到6個月新高,平均一天增加98000例。」

全美完成接種人口剛剛過半,只是距離群體免疫需要的7成目標,還有一段距離,而且就算打過疫苗,也無法根除散播病毒的可能。

美國CDC主任瓦倫斯基:「如果家中有還沒或不能接種的人,免疫抑制或身體虛弱族群,建議到室內公共場合還是要戴口罩。」

儘管如此,數據顯示,有疫苗的保護,還是可以大幅降低重症死亡率,所以包括臉書和Google這些科技大廠,早早規定,踏進公司前得先接種。

醫療專家:「蘿蔔策略(獎勵)實在沒什麼成效,很多公司現在改棍棒策略,用強制的方法。」

 
聯合航空也要求旗下將近7萬人,10月25日前必須打疫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則是開除3名不願意接種的員工。在Delta病毒的威脅下,疫苗,還是美國最依賴的防疫法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迎戰Delta病毒

#接種#美國#病毒#美式足球#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463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