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幕式魔咒?日本男子4百接力失誤 沒跑完就被淘汰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3:12
男子400公尺接力日本隊第一棒就發生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400公尺接力日本隊第一棒就發生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昨(6)晚舉行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被視為奪牌熱門的日本隊曾在里約奧運摘下銀牌,但在比賽剛進行時日本就發生失誤,於一、二棒接棒不利,導致連終點都跑不到就被迫棄賽,這個結果讓外界看傻眼。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狀況不免又讓人聯想到「開幕式魔咒」是否又再度應驗?因為隊員之一的山縣亮太在開幕式時擔任代表宣誓,擁有「日本最速」稱號的他,也在個人100公尺爆冷淘汰。

日本媒體在賽前頻頻報導,今年日本的4人接力隊是史上最強,包括山縣亮太、桐生祥秀、小池祐貴生涯100公尺最快都跑進10秒內,尤其山縣亮太更是日本最速,因此這場比賽受到許多日本國民期待。

 

(左)山縣亮太、(右)多田修平。(圖/翻攝自《日刊體育》)

但就在昨天決賽時,日本隊發生狀況,第一棒的多田修平要交棒給第二棒的山縣亮太時卻沒接到,一開始就發生嚴重失誤讓日本直接出局。事後山縣亮太雙手合十蹲在跑道上,多田修平則一臉懊悔的跪在後面,他表示「接棒失誤了,原因我不知道」。由於這個失誤也讓後面的桐生祥秀和小池祐貴連跑都沒跑就終結奧運。

山縣亮太在賽後無法打起精神,他表示「這次是以拿金牌為目標,為此全心準備奧運,也拿出一決勝負的態度,但卻是這種結果」。

 
山縣亮太於開幕式擔任運動員代表宣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山縣亮太又在東奧踢到鐵板,面對這個出人意料的結局不免令人震驚開幕式魔咒的可怕,除了他之外包括大坂直美、羽球世界球王桃田賢也、男籃領軍的八村壘都意外落馬,外界發現在開幕式有露臉的明星選手這次都很落漆,加上山縣亮太的戲劇性接棒失誤,只能說開幕式魔咒威力或許太強大了一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東奧#開幕式魔咒#400公尺#接力#山縣亮太#日本最速#接棒#失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665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