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員向動漫大師致敬 魯夫、超級賽亞人現身東奧賽場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3:06

本屆奧運在日本舉辦,很多本身就是動漫迷的運動員,也把握機會向日本的漫畫大師們致敬!包括男子跳遠金牌得主和美國鉛球選手,在賽前擺出「海賊王」角色的招牌姿勢;至於在男子200公尺拿下銅牌的美國萊爾斯,更是批著國旗,發射「龜派氣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雙手集氣、張大嘴巴,彷彿看得到藍色光束從手掌間發射。東奧田徑200公尺銅牌得主,美國選手「萊爾斯」,在賽道上擺出「七龍珠」經典動作「龜派氣功」。

站上頒獎台,萊爾斯再一次化身超級賽亞人,相當浮誇地高舉銅牌發功。

美國短跑選手萊爾斯:「我熱愛訓練熱愛競賽,站上賽場讓我很興奮。」

 
不只愛跑步,萊爾斯私底下,真的是位超級七龍珠迷,他還曾把頭髮染成銀色,就是要致敬主角悟空。或許因為奧運在日本舉辦,運動員的動漫魂,全被激發出來。

美國鉛球選手奧特戴爾:「我叫奧特戴爾,是一名職業鉛球選手。」

美國鉛球選手「奧特戴爾」,儘管無緣奪牌,賽前擺出「海賊王」角色「佛朗基」招牌super動作:「讓人印象超深刻。

奧特戴爾超可愛致敬動作,海賊王官方推特也注意到了,還特別發文祝賀。不過,東奧海賊迷不只這一位。

希臘跳遠選手騰托格魯:「我認為自己很幸運,因為對手今天表現也很好。」

希臘跳遠選手「騰托格魯」,一樣賽前熱血擺pose,學海賊王主角魯夫開「二檔」,比賽時彷彿神力上身,以第六跳8公尺41,逆轉拿金牌。選手不顧形象,率真表達對動漫的愛,也讓本屆奧運歡樂滿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魯夫#超級賽亞人#熱血#動漫#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2

0.2735

0.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