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假扮女友代考大學 監考員3天後才發現「她是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3:34
塞內加爾一名男大生扮成女裝參加大學考試。(圖/翻攝自 Mame Bougouma Diene推特)
塞內加爾一名男大生扮成女裝參加大學考試。(圖/翻攝自 Mame Bougouma Diene推特)

許多國家的大學聯考或國家考試,過去常傳出有「槍手」代考的事件,最近位於西非的塞內加爾,傳出一名男大生扮成女裝考試,當下監考人員都未發現,直到第3天下午才察覺,立刻報警處理,該名男大生才坦承,自己會扮成女裝是為了幫女友考試,希望替她考上大學。

考試發生槍手代考的事件時有耳聞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BBC》等外媒報導,該名22歲的男大生姆布普(Khadim Mboup),他在上星期穿著非洲女性傳統紅色服裝,代替女友到久爾貝勒(Diourbel)參加大學考試。由於他的身形十分纖細,看起來和女生沒兩樣,監考人員沒發現,前兩天都順利過關。

男大生和女友都被逮移送法院審理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到第3天下午,監考人員才發現異狀,隨即通報警方,將姆布普和他的女友逮捕。姆布普向警方表示,他是為了愛才這樣做,由於女友英文能力不好,為了幫助她通過考試,所有才會「男扮女裝」代替對方上陣,兩人訊後被控告冒用他人身分和考試詐欺2罪,目前全案法院審理中。

更多新聞:返家班機突取消 美女買刮刮樂打發時間中2700萬
 

日前姆布普「男扮女裝」的照片被公布在網路上,引發塞內加爾網友瘋傳和討論,但當地人權組織「非洲人權會議」卻發出聲明強烈譴責,認為在定罪之前都應該視為無罪,警方卻把他的照片曝光造成當事人困擾,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可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手#代考#男扮女裝#英文#監考人員#大學#考試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3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