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點海鮮麵「蝦子沒剝殼」要求退錢 店家:本月最大笑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20:22
新加坡一名客人點蛤蜊蝦麵吃了三分之二後要求退款。(圖/翻攝自Deanna’s Kitchen臉書粉絲團)
新加坡一名客人點蛤蜊蝦麵吃了三分之二後要求退款。(圖/翻攝自Deanna’s Kitchen臉書粉絲團)

奧客真的無極限!新加坡一間連鎖餐廳,日前有客人點了一碗蛤蜊蝦麵,結果對方已經吃完將近四分之三,事後卻要求店家退錢,理由竟是「蝦子沒剝殼」,店家超級傻眼,甚至還直呼這次遭遇是「本月最大笑話」。

店家在臉書粉絲團回應這是他們本月聽到的最大笑話。(圖/翻攝自Deanna's Kitchen臉書粉絲團)

 
根據《中國報》報導,該間新加坡連鎖餐廳「迪安娜廚房」(Deanna's Kitchen),4日在官方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日前有客人收到外送餐點後,透過點餐平台要求退款。店家表示,該名客人點的是一碗10元新加坡幣(約201元新台幣)的蛤蜊蝦麵,而且已經吃了三分之二才要求退款。

店家表示一碗蛤蜊蝦麵才10元新加坡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店家強調,他們不會進行退款,對於這次遭遇,甚至用「本月最大笑話」來形容,店家也在貼文中提到,「現在時機很差,經營一間店不容易,像我們這樣小本經營的店,希望大家多多體諒。目前我們不同意退款給這名客戶,也靜候這位客人的回應」。

更多新聞:新手媽半夜餵奶累到打盹 「暖喵接手」網讚:超有愛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質疑該名客人是不是貪小便宜要吃霸王餐,根本就是「雞蛋裡挑骨頭」,那就把吃下去的麵、蝦子和湯等,完完整整的吐出來;不少人更是大罵沒水準,還反問「若是吃肉骨茶,豬排骨要先去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蛤蜊蝦麵#蝦子#剝殼#退款#笑話#肉骨茶#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