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聖火遭持水槍鬧場 東京7/12恐再頒緊急令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23:41

奧運開幕倒數16天,東京的疫情卻壓不下來,今天新增確診920例,日本政府已經在討論,不排除7月12日將對東京再頒緊急狀態令,而且時間長達一個月,奧運恐怕得在半封鎖狀態下舉行。另外奧運聖火傳遞,在茨城縣遭遇民眾拿水槍,想澆熄聖火鬧場。

圖/翻攝自環球網

 
火炬手從黑暗中遠遠跑過來,傳遞聖火來到茨城縣水戶市,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鬧場婦人vs.維安人員:「熄滅聖火,反對東京奧運,(妳在做什麼)。」

穿著格子襯衫的婦人,手拿黃色水槍直接對準聖火,緊張氛圍一觸即發。

 
然而日本官方強硬舉辦東京奧運,不少民眾心生不滿,現在為了安撫民心,政府也是絞盡腦汁。

疫苗中心接待人員:「這邊2號5號都可使用。」

早稻田大學變身成疫苗接種中心,從周一開始加快學生和一般民眾施打腳步,6月中各地學校和公司行號,早就展開數千人大規模注射。

不過日本德仁天皇可沒有享特權,直到6日才打了疫苗。

防疫對策分科會長尾身茂:「我上次在這裡提到的,如果要舉辦奧運,一定要縮小舉辦規模,不要傳遞出矛盾的訊息。」

東奧倒數三周,日本疫情卻遲遲沒有趨緩,奧運入場人數可能再次往下調,控制在容納人數的50%,也就是一次最多只能有5000人進場,原本提供學生近130萬張門票,現在半數被取消。

小學校長:「我希望(奧運)可以在小朋友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波蘭鏈球選手法德克:「我不在意是不是有粉絲進場,我們是來工作的,我們的工作是贏得獎牌,不是要看有沒有觀眾在看台上。」

各方奧運好手持續備戰,隨著代表團陸續抵達日本,比起觀眾入場看比賽,嚴密的防疫工作,更是選手們現在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閉幕#倒數#聖火#水槍#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77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