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嘸薪水!男主播報新聞突討錢 電視台火速斷畫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8:38
非洲尚比亞一名主播在播新聞到一半時突然有驚人之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洲尚比亞一名主播在播新聞到一半時突然有驚人之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洲尚比亞一名電視台主播,日前播報新聞時,竟直接開口向公司討錢,事後該名主播聲稱,他和其他同仁遲遲沒領到薪水。對此,電視台發出聲明駁斥,指稱對方「喝醉了」,行為失當,但主播卻駁斥指控,聲稱自己是在替新聞工作者爭取權益。

該名主播聲稱沒領到薪水,但電視台發表聲明駁斥。(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都會報》(Metro)等外媒報導,該名任職於尚比亞KBN電視台主播卡利米納(Kabinda Kalimina),在當地時間19日晚間播報新聞時,突然向電視台討薪水,並對著大眾說明:「先生和女士們,我為新聞工作,我們是一般人,需要薪水才能過活。」隨後卡利米納表示,自己和其他同事都沒領到薪水,但當下電視台竟把畫面切斷,開始播放節目預告片。

該名主播聲稱他和其他同事都沒領到薪水,這樣做是為了自己和幫大家爭取權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電視台發表聲明譴責,指控卡利米納喝醉酒,員工應該保持專業形象和態度,除了對卡利米納的行為感到震驚外,並強調這是他個人行為,並不代表電視台形象;甚至還有公司高層指出,卡利米納想藉此「一討成名」,對於他這種卑劣行為感到唾棄和不齒。

更多新聞:5分鐘看完奧斯卡恐違法!日本首次開鍘「快速電影」
 

不過,卡利米納也在臉書反擊,駁斥電視台指控「他喝醉了」的說法,並分享當天播報的影片。他提到自己的確有在播報新聞時,說出要爭取薪水的話,但他也強調,不少新聞工作者都漠視且很害怕替自己爭取權益,但這並不代表他也應該保持沉默。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非洲#尚比亞#電視台#主播#薪水#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1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