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菅義偉G7場邊會 提台海和平與穩定


發佈時間:2021/06/13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08:22
拜登在G7場邊會談到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在G7場邊會談到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與日本首相菅義偉利用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期間舉行會談,雙方談到維持台灣海峽和平與穩定。

拜登與菅義偉都在英國出席七大工業國集團領袖高峰會,兩人也利用時間安排會談。

 

根據白宮釋出的會談紀要,拜登與菅義偉討論印度太平洋地區與世界面臨的共同挑戰,包括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氣候變遷、北韓、中國大陸,與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等議題。

拜登也表達對強化聯盟、擴大美日合作至「重建更好世界」(Build Back Better World)倡議,以及強化和其他盟友與合作夥伴共同關係的支持。

對於東京奧運採取一切必要的公共衛生措施,以保護運動員、工作人員與觀眾,拜登也表示支持。(中央社)
#疫情#台灣#美國#日本#中國大陸#英國#拜登#印度#G7#菅義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3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