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邊慶生會釀悲劇 父子卡水中泥濘溺斃 獨留妻與小兒子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1:42
印度驚傳溺水意外,丈夫與大兒子雙雙溺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驚傳溺水意外,丈夫與大兒子雙雙溺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傳出一起天倫悲劇,一家4口開心至湖邊野餐為小兒子慶生,不料大兒子與丈夫在湖中玩耍時雙雙溺斃,獨留妻子與小兒子,讓原本幸福美滿的一家人,從此變了調。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馬哈拉施特拉邦。35歲男子加尼(Abdul Asif Abdul Gani)與30歲的妻子阿斯瑪(Asma)帶著12歲的大兒子阿西夫(Abdul Chahbil Abdul Asif)和小兒子到湖邊遊玩,順便為小兒子慶生。加尼與阿西夫先進入湖中戲水,阿斯瑪則在一旁照顧小兒子,不久後驚見加尼因陷入湖中的泥濘無法掙脫,在水不斷伸出雙手求救,阿斯瑪立即跳入水中,試圖搶救加尼,原本在岸邊的阿西夫見狀,也一同過去幫忙,不料3人最終都卡在泥巴中無法脫困。

 

一家人原本開開心心的在湖邊野餐慶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本想用影片紀錄下爸爸游泳英姿的小兒子,在一旁全程記錄了這場慘劇,影片中可聽見小兒子原本認真拍攝,發現情況不對勁後只能大聲哭喊。眼睜睜看著家人拼命想浮出水面喘氣,最後卻都漸漸消失在水面。

附近的漁民聽到呼救聲後,紛紛趕到現場查看情形,並設法先將阿斯瑪救出,再把另外兩人拖出水中,但加尼和阿西夫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僅有阿斯瑪存活,原本開開心心的慶生會,就此蒙上一層陰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意外#搶救#家人#兒子#影片#慶生#脫困#漁民#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5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