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直播做菜閒聊 下秒「粉絲面前猝死」畫面曝


發佈時間:2021/05/26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23:12
女網紅直播做菜意外猝死。(圖/翻攝自 แซบดารา YouTube)
女網紅直播做菜意外猝死。(圖/翻攝自 แซบดารา YouTube)

泰國一名人妻網紅近期開直播做菜和粉絲話家常,氣氛相當愉悅,原本毫無異狀的她卻突然面露不適,下一秒整個人僵直往前重摔,暈倒在地動也不動。儘管她的丈夫緊急衝進廚房施救並將女子送醫,經急救仍宣告不治,死亡直播曝光引發譁然。

女子猝死前面露不適感。(圖/翻攝自 แซบดารา YouTube)

 
《中國報》報導,日前泰國一名女網紅在臉書開直播,原本邊做菜邊和粉絲談笑風生,接著她突然陷入沉默變得無力,下秒直接往前重摔再暈倒在地面。儘管女子的老公很快發現不妙並衝進來施救,不幸的是,女網紅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死因是心臟衰竭。

媒體報導女網紅死訊。(圖/翻攝自NationTV22)

死者家屬透露,她生前沒有什麼疾病、身體狀況也良好,想不通為什麼會突然這樣。不過家屬猜測,可能是由於「天氣太熱引起的」。針對這起意外,有醫學專家提醒民眾,儘量每年做一次體檢,尤其是上了年紀的人,如果發現問題能及時治療,避免憾事發生。

實習編輯/徐榮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心臟衰竭#健康#做菜#意外#死亡#送醫#直播#搶救#網紅#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28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