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再超越自己! 6局飆10K首度無保送


發佈時間:2021/06/0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20:40

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投手大谷翔平,對戰西雅圖水手同場投打二刀流。雖然在打擊方面沒有發揮,但主投依舊繳出優質先發成績。大谷先發6局猛飆10次三振,僅掉2分,而且首度單場無保送,再度寫下自己的新紀錄。

圖/翻攝自gregbeacham Twitter

 
日本人的驕傲,大谷翔平先發面對西雅圖水手,只是首打席就被J.P.Crawford轟出陽春彈。只是換過手肘韌帶的大谷,很快穩定下來。

球賽主播:「這就對了,我的天啊。」

大谷翔平連飆3K,結束1局上,到了第四局,大谷再演出精彩三振秀。

 
球賽主播:「越過指叉快速球。」

水手大物Jarred Kelenic吞K後氣到摔頭盔,鏡頭拍到大谷翔平也嚇一跳。6局上大谷再靠絕殺指叉球三振Kyle Seager,整場比賽先發6局猛飆10次三振,而且寫下過去19場比賽,首次沒有送出保送的紀錄,順利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

天使隊投手大谷翔平:「我的球速和變化球,質量都有點下滑。」

天使隊投手大谷翔平:「我認為當最後一局,他(總教練)也會覺得很可怕吧,不過我想只要自己能安定的壓制住對手就好了。」

6局投不到80球就退場,大谷說要證明自己可以投到7局;至於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對戰金鶯隊雖然沒有被排進先發,但第9局上場代打敲安,但可惜反攻無力,以1:3敗給金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大聯盟#張育成#三振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84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