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英18國圍剿中國! 華春瑩:別想到新疆翻箱倒櫃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9:35

美國、英國等18個國家與組織,在聯合國新疆人權會議上,群起圍剿中國大陸,美國駐聯合國代表更直指,新疆人民正遭到刑求,面對各國圍剿,除了大陸駐聯合國代表強烈回擊外,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也說,不會允許別人來新疆「翻箱倒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在新疆人民正遭到刑求,女性正被強制節育。」

英國駐聯合國大使吳百納:「這是個更廣泛的情況,可能是我們時代最嚴重的人權危機之一。」

聯合國視訊會議討論新疆議題,美國、英國、德國大使單刀直入,齊聲要求中國,停止打壓維吾爾族,大陸代表立刻被激怒。

 
中國駐聯合國代表團發言人:「我可以講更多真相,但是你不給我更多時間,因為你們拒絕接受真相。」

大陸聯合國代表怒批,「種族滅絕」是世紀大謊言,雖然北京在會前,遊說各國不要參加,但18國代表,聯合圍剿中國。

德國駐聯合國大使赫斯根:「我要感謝所有共同提案國,儘管面臨來自中國的大量威脅,仍一同前來。」

對於外界質疑,北京如果沒有隱瞞,為何不讓新疆開放調查?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這樣說。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如果有人對你誣陷栽贓,然後蠻橫無理地要求你,無條件敞開大門,任憑他們去你家裡翻箱倒櫃,你能同意嗎?」

華春瑩還引用古詩,狠酸西方國家,別想阻礙中國持續壯大。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中國有這麼一句古詩,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不過根據「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智庫分析,新疆人口銳減,2017至2019年生育率下滑幅度,超出了近代史上的任何一個區域,甚至超越敘利亞內戰、柬埔寨種族滅絕,北京則是反嗆,報告造謠,一切都是西方想要聯手反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疆#人權#華春瑩#外交#維吾爾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02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