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資5億美元 世界首富貝佐斯新遊艇比足球場還長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3: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的世界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身價將近2000億美金,最近特別花了5億美元,相當台幣139億元,向荷蘭訂製了一艘「超級遊艇」,這艘遊艇可不簡單,光是船身長度就有127公尺,比一座標準足球場還要長。

世界首富的錢,到底怎麼花?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的答案,是訂作一艘超級遊艇。

 

新聞主播:「他(貝佐斯)花了5億美元,並不只是買普通遊艇,而是一艘超級遊艇。」

砸下台幣將近140億元,貝佐斯的荷蘭製新遊艇,預計近期完工,實際外觀還沒曝光,不過媒體報導,光船身就有127公尺,比一座足球場還要長。

新聞主播:「為了讓這艘遊艇,以及上面附的另一艘遊艇運作,貝佐斯可能一年就得花6000萬美元。」
 

這可不是世界首富第一艘遊艇,外界盛傳,造價4億美元的Flying Fox超級遊艇,長度將近140公尺,也是貝佐斯的奢華玩具之一。

影片旁白:「Flying Fox超級遊艇豪華到,讓鐵達尼號看起來像艘拖船。」

對一般庶民來說,超級遊艇價格,十輩子都賺不到,但對貝佐斯,5億美元,只占身價約0.25%。

新聞主播:「貝佐斯身價2000億了,買5億元的遊艇當然沒問題,但你也應該繳稅。」

有人批評,貝佐斯有錢亂揮霍,財富積於一身,旗下亞馬遜公司,卻從2017年開始,就沒繳過稅,對比疫情下許多民眾連工作都保不住,格外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馬遜#貝佐斯#遊艇#首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059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