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女子遛狗遭熊咬死 男友路邊見屍崩潰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5:09
美國日前傳出黑熊吃人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日前傳出黑熊吃人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日前傳出當地一名39歲女性在森林遛狗時遇到黑熊襲擊,該女的男友回家找不到人,外出尋找卻在路邊發現女友屍體,身上還有遭熊咬食的痕跡,崩潰報警。警方鎖定一隻成年黑熊及兩隻小熊,並在其中兩隻熊的消化系統內找到了還未完全消化的人類遺骸。

死者男友表示,當天回家後便不見女友蹤影,外出尋找後,在晚間發現屍體。調查人員表示,女子曾遭咬食,現場也留有大量黑熊糞便和毛髮。科羅拉多州野生動物管理局在事發附近發現一隻雌性黑熊和兩隻約一歲的小熊,對牠們實施安樂死後進行檢查,結果在母熊和其中一隻幼熊的胃中發現了未消化的人類遺骸。相關單位預計在下週對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真正死因。

 
 
專家指出,母熊為保護小熊可能出現攻擊行為。(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野生動物管理局主任普倫茨洛(Dan Prenzlow)發出聲明表示,相關單位非常重視野生動物的保護,但同時也有義務防止可避免的傷害發生。專家說,在正常情況下,野熊會傾向避開人類,亦不會無故攻擊,但可能出於多種原因產生攻擊性,例如當母熊為保護小熊、保護自己的食物,或者受到驚嚇時,皆可能產生突發攻擊行為。
 
專家表示野熊主動攻擊人是非常罕見的情況。(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警方指出,在科羅拉多州極少發生野熊攻擊人致死的案例,此為相當罕見的情況。距離美國上次發生致命熊襲是在2009年,一名74歲的婦女在家中不幸遭遇熊襲,且身體有部分遭熊吃下。事件發生後的幾天內,案發現場再度出現兩隻黑熊,遭人員開槍射殺。野生動物管理局調查指出,受害人曾在花園裡透過圍欄非法餵養黑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黑熊#攻擊#野生動物#科羅拉多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19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