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不聽!印度選舉照辦 民眾不怕死上街慶勝選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2:38

印度總理莫迪在疫情嚴峻時,執意照辦地方議會選舉,引起大量反對聲浪,而最終結果出爐,重要的西部省分又敗給在野黨。許多選民不顧防疫禁令,開心上街慶祝,恐讓疫情加速惡化;在印度有醫師也染疫,在耗盡氧氣下也身亡,可怕的是,排隊等火化的遺體淪為野狗食物,令家屬相當痛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鞭炮炸得震天響,群眾沿街興奮歡呼搖旗吶喊,更有人開心到跳起舞來。

慶祝畫面在印度的西孟加拉省到處可見,他們是在野黨「草根國大黨」的支持者,歡慶這次議會選舉中,總理莫迪帶領的「人民黨」因為防疫失利再次落敗。

草根國大黨支持者:「太好了我們對草根國大黨,處於領先感到非常高興,我們早就知道草根國大黨將再次掌權。」

 
印度有5個省分都在週日公布了地方選舉結果,但勝選的在野黨支持者也把疫情拋在腦後,恐讓疫情暴增。

有醫師上傳自己脫掉防護衣後,滿身大汗的照片,衣服都濕透,他推文寫著,「以服務國家為榮」,獲得網友一片讚賞。

醫師希姆泰尼:「哈囉我是醫師希姆泰尼。」

不過畫面中這名在德里巴特拉醫院擔任腸胃科主任的醫師,則是自己也染疫,在醫院一周內二度耗盡氧氣的狀況下,不幸被奪去性命。

疫情煉獄下,印度媒體報導,等著排隊火化的遺體淪為野狗食物,臉剩下一半,令家屬痛心。

與此同時,國際救援物資陸續抵達印度,從英國倫敦運到新德里的氧氣濃縮機,卡達航空也說要出動三架貨機,運送醫療物資到印度,各國紛紛伸出援手之際,中國大陸卻出現這樣的諷刺圖。

中國點火是火箭發射升空,但印度點火卻是燒不完的遺體,另一張圖則是諷刺印度的火神山為火葬場到處點火,沒有同理心的比較被罵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總理#疫情#選舉#反對#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6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