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呢?印度疫苗生產商CEO全家躲英國:我不想面對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8:10
印度血清研究所CEO波納瓦拉表示自己受到國內高級官員威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血清研究所CEO波納瓦拉表示自己受到國內高級官員威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當前新增病例和病歿人數幾乎每日都刷新紀錄,光是昨(2)日通報新增確診數就達39萬2千多起,卻傳出當地疫苗生產商,印度血清研究所(SII)CEO波納瓦拉(Adar Poonawalla)日前已與妻小離開印度前往英國,引發各界撻伐。

根據外媒報導,波納瓦拉已攜妻小離開印度,並趕在英國對印度旅客實施禁令前抵達當地。波納瓦拉受訪時表示,他之所以離開印度,是因為受到高級政府官員威脅,感到自己的生命安全有危險。

 
 
印度病歿人數日創新高,火葬場從早燒到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波納瓦拉受訪時坦承,自己會在倫敦待上一段時間,表示並不想回去面對國內情況,更說「所有責任都落在他的肩上」,但是他無法獨自面對。波納瓦拉指出,印度疫苗短缺的情況將會延續到7月,強調疫苗生產不足是因為印度政府沒想到會有第二波疫情,表示未大量生產疫苗是因為「沒有訂單」,因此公司認為1年不需要製造超過10億劑的疫苗。

印度疫情遲遲無法控制,民眾在醫院接受治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駐印度代表處接獲到的通報,1日一名楊姓台籍幹部下午在新德里醫院不治身亡,這是首位在印度染疫身亡的台幹。經濟部次長陳正祺稍早證實,滯留印度的台灣人已有14人確診,其中,1人為重症;陳正祺表示,原本在當地的台灣人近300人,但隨當地疫情失控,逾半已陸續回國,目前掌握在當地的人數已降至150人左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會與外交部討論是否須撤僑。目前各國向印度提供的醫療支援以陸續抵達當地,台灣提供醫療器材支援也於今日送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印度#新冠肺炎#疫苗#疫情#確診#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11

0.1370

0.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