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解放軍核武擴張 美軍司令:中國是最大戰略威脅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5:09

美國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周二(4/20)舉行審理年度預算的聽證會,美國戰略司令部司令兼海軍上將理查德,和美軍太空司令部司令狄金森出席作證,兩人都把矛頭指向中國
 
理查德表示,中國是美國的重大戰略威脅,尤其是解放軍軍力快速現代化、核能力的擴充速度更是前所未見。他坦言美國不能再假設,在衝突中戰略失敗的風險仍低,事實上中國近來在南海的行動,凸顯中國正以多樣化作為,忽視國際規則與美國的威懾力,中國已經有能力在亞太地區執行核使用戰略,預計很快也會具備跨洲際的核使用能力,美國必須警戒。同一時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0日,與代表8個國家的人權人士進行視訊會議,聽取人權政策建議,參加會議的中國人權律師滕彪建議,美國政府與中國官員會談時,應要求北京當局關閉在新疆的拘留營,並且釋放政治犯,期盼美國和盟友應對2022北京冬季奧運,進行外交抵制,並把更多的人權侵犯者列入制裁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中國大陸#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478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