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84歲老教授徵嫩妻 豪開「月薪2.8億」電話接不完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21:50
大陸一名退休教授近日參加相親大會,豪氣福利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退休教授近日參加相親大會,豪氣福利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超豪氣相親!大陸一名84歲退休老教授近日在相親大會上貼出徵婚廣告,誠徵一名年輕、形象好的22至40歲女性,還強調他有房有車,月薪5萬元人民幣(約21萬元新台幣),更準備開一間大公司,未來的妻子能擔任高階主管,每月薪水1千萬美元(約2.8億元新台幣),夢幻般的福利引發網友熱議。

老教授刊登在相親海報上的資訊超浮誇。(圖/翻攝自微博)

 
據《澎湃新聞》報導,山東濟南千佛山昨(14)日舉辦一場相親大會,現場出現一名高齡84歲的張姓老教授,欲尋找22至40歲、身高160公分以上、形象氣質佳的年輕女性,在徵婚海報上,他強調自己有房有車,是藝術博士退休,目前月薪5萬元人民幣以上,還稱自己即將開設一間「國際大公司」,未來的妻子能在公司內擔任高階主管,月薪1千萬美元。

這則相親訊息曝光後,瞬間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也有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張教授本人對此回應,海報上的資訊全都是真的,稱自己在科學院是小有名氣的人,有很多「老太太」要找他相親,但擔心自己身體不好,無法照顧對方,才想找年輕又有精力的女性,不僅能在生活上照顧自己,還能在事業上助其一臂之力,自從相親資訊公開後,他也接到大量「報名電話」。

老教授承諾未來妻子能擔任高階主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張教授本人發聲回應,仍有許多人認為這些「福利」太不切實際,山東省科學院工作人員也表示,張教授確實是科學院的退休教授,但他有小腦萎縮的症狀,長久以來都是由女兒在照顧,而張教授的女婿也出面回應,他的身體狀況不佳,說的話不要相信。另外,相親大會業者則說,雖然對張教授的狀況有所耳聞,但刊登廣告沒有限制,他們只提供場地讓顧客相親,對其真實性不負查證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陸#相親#退休#教授#月薪#徵婚#福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1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