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貨船疑遭伊朗飛彈攻擊 受損不嚴重續航行


發佈時間:2021/03/2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1:58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以色列安全官員表示,1艘隸屬以色列公司的貨船今天在阿拉伯海(Arabian Sea)航行時,疑似遭伊朗發射飛彈攻擊,受損並不嚴重,還能繼續航行。

路透社報導,這名要求匿名的官員表示,這艘船航行在坦尚尼亞至印度途中,受到攻擊後仍能持續航行。他未提供進一步細節。

 

根據以色列「新消息報網站」(Ynet),這艘懸掛賴比瑞亞旗幟的貨船並未受到嚴重毀損;「12頻道」(Channel 12)新聞報導,這艘船屬於以色列海法市(Haifa)的XT Management公司。

以色列政府官員尚未就此置評,路透社也無法連絡上XT Management管理幹部。

海上安全公司Dryad Global指出,儘管無法證實,這艘據稱遭到攻擊的船可能是MT LORI貨櫃輪。
 

Dryad Global表示,這艘由坦尚尼亞三蘭港(DarEs Salaam)駛往印度蒙德拉港(Mundra)的貨船完全停止航行並漂流3小時左右,接著以接近原本航行速度繼續前進。

約1個月前,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指責伊朗在以色列貨船行經阿曼灣(Gulfof Oman)時引發爆炸。

運車船「太陽神光芒號」(MV Helios Ray)在2月25日深夜至隔天早上期間受到水面爆炸攻擊。美國官員表示,船身兩側被炸出破洞。

伊朗當時矢口否認涉及攻擊。伊朗外交部發言人說:「我們堅決否認這項指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以色列#飛彈#貨船#伊朗#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85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