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節目挖掘AA制夫妻 妻子打掃做家務、丈夫付時薪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5:12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些情侶會奉行AA制,各自負擔消費,但結婚後還能繼續AA制嗎?日本節目《跟拍到你家》,有一對特別的夫妻,結婚兩年落實AA制,分攤所有生活費,飲食起居各過各的,老公付錢請妻子做家務。

節目片段:「調味上口味不同呢,所以也是分兩個鍋做飯,薯仔肉也是分開我的和丈夫的做飯基本上只有周六,平常都是各吃各的飯。」

 

日本節目《跟拍到你家》,最近挖掘到一對特別夫妻,結婚兩年時間所有生活大小開銷,極度落實AA制。

節目片段:「沒有共同帳戶,錢包完美的分得一清二楚,房租一人給一半,伙食費怎麼辦平攤,電費燃料費怎麼辦平攤,基本上我不做家務,做飯清潔之類,按時薪算好付給她,差不多是1500日圓。」

兩人是在遊戲公司認識的同事,戀愛、結婚各自管理自己的收入,伙食費、水電費、房租都AA制妻子打掃做飯,丈夫付時薪398元台幣,每個月大約付1.1萬元,就連生活也是各過各的。
 

節目片段:「這是分開的床呢,沒想過在同一張床睡嗎?反倒沒有吧,我們互相連對方名字都叫不出口,對叫不出口,連手都沒怎麼握過,不是你說不想牽的嗎?因為我討厭手被奪去自由。」

相敬如賓就是他們的生活寫照與其說是夫妻,看起來更像是室友,就連結婚戒指都各買各的。

節目片段:「戒指的話呢設計完全不一樣,因為知道互相喜好不一樣,因為意見不同就各自囉。」

特別的婚姻模式,讓人瞠目結舌,儘管有別於多數夫妻相處模式,但能夠互相尊重彼此喜好,不干涉對方的生活或許也能過得很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A制#婚姻模式#跟拍到你家#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72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