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不攏! 日媒爆:福原愛2度取消返台機票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3:56

福原愛媽媽回到日本之後,日媒再爆,其實福原愛早在2周前買機票返台,但因不明原因取消回台,還有日本資深記者加碼爆料,說江宏傑仍有意挽回婚姻,頻頻PO出兒女照片,都還沒有請律師,但福原愛心意已決。

圖/翻攝自aifukuhara9113 Instagram

 
3月20日江宏傑一家現身松山機場,送福原愛的媽媽搭機回日本,兩個小朋友和奶奶及姑姑江恆亘相當要好,日本媒體幾乎一面倒,替江宏傑抱不平,也認為夫妻倆的婚姻恐怕跟著難以回頭。

日本資深記者井上公造:「福原媽媽對他們夫婦之間發生問題,可能完全沒有察覺到,所以在福原回日本後,還能一直待在江的家裡。」

日本資深記者井上公造:「還指出福原愛媽媽,應該是非常喜歡台灣的居住環境,才能在小愛不在的這段期間,繼續住在江家,同時爆料其實福原愛,在三月初的時候原本有意返台。」

 
日本資深記者井上公造:「上上週福原預約了去台灣的班機,也已經買了機票,結果後來在當天取消,她後來又預約隔天的機位,也是沒有搭上飛機。」

福原愛取消機票原因不明,但外界也揣測第一次應該是因為,被拍到跟高大男出遊過夜,爆發不倫事件被迫延期,第二次則可能是夫妻之間沒有共識,節目上名嘴加碼爆料,說夫妻倆不同調,江宏傑有意挽回婚姻,還沒委託律師,福原愛則是已經找好律師。

藝人江宏傑:「就是跟我們打球一樣嘛,各自方向努力,就變成我們共同的一個目標,她三月就會回來了,小孩當然會想媽媽,就是每天都會視訊,然後很開心。」

江宏傑22日也再度曬出親子照,說小朋友真的很喜歡大自然,雖然同樣沒有標記福原愛,但不難看出心繫家庭,日本節目中也分析,夫妻倆還有共同的房產,小孩養育權等問題要商討,因此福原愛仍然必須返回台灣,處理相關事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福原愛#江宏傑#夫妻#台灣#婚姻#愛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840

0.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