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滴滴車司機吵架 乘客怒砸飲料瓶挑釁被撞3次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9:50
大陸福建日前發生滴滴車司機來回衝撞乘客致死的案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福建日前發生滴滴車司機來回衝撞乘客致死的案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福建一名男子日前搭滴滴出行的車輛返家,期間因細故和司機發生口角,抵達目的地後,司機一氣之下,竟來回多次衝撞男乘客,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消息一出,警方已循線逮到司機,車行方面也向死者家屬致歉,承諾協助善後。

死者的表弟在網路上分享整起事件經過。(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此案發生在14日凌晨2時。據男子的表弟透露,表哥當時和他的女友在朋友家打牌結束準備回家,事前預約滴滴車,他還特地傳訊息提醒司機,請對方抵達時不要打電話,屋內有老人家已經睡覺休息,不要吵到對方。

不料司機可能沒注意到這則訊息,抵達後仍打了電話聯繫男子,對方一上車後就責怪司機,司機認為抵達時通知乘客是標準SOP,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衝突,司機隨後表明拒載,立刻要求下車。

男子當下氣不過,拿著飲料空瓶朝車子砸,司機見狀也火大了,立刻將車輛掉頭,連續衝撞男子3次,導致對方傷重不治。事後滴滴車公司得知此事,內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配合警方展開調查,並提供當時的影像、錄音和叫車資訊等,目前司機已被警方逮捕。

 
事後車行也向家屬和社會大眾道歉,承諾一定會協助處理後事。(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發生這起憾事,滴滴車公司深感自責,並向死者家屬道歉,將全力協助對方處理後續事宜。至於司機的資料,滴滴車公司表示,他在2019年4月通過背景審核,並無犯罪紀錄,因此註冊為滴滴車司機,過往曾開計程車,駕齡19年,從未有被任何客訴的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滴滴車#司機#飲料#口角#犯罪紀錄#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41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