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願了沒?一夜限定 九州夢幻流星列車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3:46
圖/翻攝自@T_4c3推特
圖/翻攝自@T_4c3推特

為了慶祝九州新幹線全線開通10周年,JR特別推出一夜限定的「流星列車」,14日晚間出現在鹿兒島和福岡之間,行進中添加各式各樣精彩的燈光秀,遠遠看過去就像是真的流星一樣,吸引大批民眾來許願。

日本九州14日晚間出現一整排流星奇景。

 

民眾:「好帥(列車)。」

原來這是為了慶祝九州新幹線全線通車10周年,官方推出的「一夜限定」「流星列車」。

記者旁白:「從鹿兒島中央站行駛到福岡博多站。」
 

記者旁白:「鹿兒島出水市的小學生們,還在竹燈籠上寫下願望。」

流星新幹線,從三月15日行駛到5月28日,不過特殊的打光流星列車,只有14日晚上才看得到,九州各地民眾,紛紛趕來向流星列車許願。

民眾:「希望這個世界只有一點點也沒關係希望能變得更好,大家的願望可以實現好漂亮。」

新幹線打出唯美燈光,照亮整片九州夜空,福岡筑後巿還舉行了大型煙火燈光秀,列車就在這裡停下來10分鐘,打出不同顏色光線,吸引兩千多人前來觀賞。

民眾:「(因為疫情)生活很艱難,(看了列車後)覺得要向前看。」

民眾還可以參加流星許願活動,在網站上寫下願望,官方將選出777個,貼在列車裡外裝飾,流星列車,讓日本人在嚴峻的疫情中,看到了希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九州#新幹線#開通#流星#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6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