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回擊「沒有種族歧視」 哈梅座椅意外熱賣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6:11
圖/翻攝自meghanmarkle_official instagram
圖/翻攝自meghanmarkle_official instagram

英國王室風暴持續延燒,哈利梅根專訪播出後,首度有王室成員現身回應,那就是哈利的哥哥「威廉王子」,他說王室家族沒有種族歧視者。另外哈利跟梅根,專訪時坐的椅子,也意外爆紅,現在已經賣到缺貨。

哈利梅根的「歐普拉專訪震撼彈」,惹得英國王室家族滿城風雨,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專訪播出後首度現身。

 

記者vs.威廉王子:「想請問你王室是種族歧視家族嗎?我們絕不是種族歧視家族。」

威廉王子打破沉默公開反擊「歧視說」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威廉證實和弟弟哈利之間的確有裂痕。

記者vs.威廉王子:「殿下專訪過後,您是否和弟弟通過話?呵呵還沒不過我會的。」
 

CNN記者:「之前查爾斯王儲迴避問題,官方說法是很忙,威廉王子願意回答,讓大家都很驚訝,可能因為他感受太強烈。」

消息人士透露威廉公開駁斥專訪內容,也獲得女王和查爾斯王儲的支持,除了掀起王室風暴,哈梅和歐普拉專訪時坐的椅子,現在也成了訪談的最大贏家。

晨間節目片段:「我要如何得到這些椅子,哈哈哈。」

椅子趁勢搭上順風車,亞馬遜一組賣台幣1萬5立刻被秒殺,連Wall Mart便宜款類似型號也全部賣光光,而且這款椅子來頭不小。

「脫線家族」片段:「這正是為何,我們變成脫線家族。」

美國經典長壽家庭劇「脫線家族」,飾演主人Peter Brady的男星正是椅子的製造商,拜專訪之賜樂得把大把鈔票收進口袋。

歐普拉專訪片段:「在我們進入主題前。」
 

有網友開始惡搞梅根訪談時穿的洋裝,利用強大後製,先把洋裝弄成全黑,接著後製成被鳥屎砸到的影像配上歐普拉的驚訝表情,天衣無縫惡搞功力掀起熱烈迴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王室#哈利梅根#威廉王子#歐普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84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