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開疫情玩笑遭砲轟 威廉王子完成接種第一劑疫苗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8:45
威廉王子公開接種疫苗照片。(圖/翻攝自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推特@KensingtonRoyal)
威廉王子公開接種疫苗照片。(圖/翻攝自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推特@KensingtonRoyal)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去年出訪時,因為不把新冠疫情當一回事大開玩笑,遭各界炮轟。今日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經在18日完成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同時也感謝全體工作人員在過去持續不懈,及未來的付出。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英國政府日前擴大疫苗接種族群,將施打對象擴大到35歲以上民眾。現年38歲的威廉王子,日前也在倫敦科學博物館(Science Museum)的疫苗接種點完成第一劑疫苗施打,但並未公開妻子、劍橋公爵夫人凱特(Catherine, Duchess of Cambridge)是否同步接種。威廉王子去年曾遭驗出核酸檢測結果陽性,估計是與父親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在相同時間點感染新冠肺炎,但是一直將消息隱藏到11月才公開。根據當地媒體表示,威廉王子為避免驚動全國,因此決定不公開診斷結果。

 

威廉王子在推特上宣布完成接種消息。(圖/翻攝自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推特@KensingtonRoyal)

在去年3月初,威廉王子就因不把新冠肺炎當一回事,遭各界批評。在出訪愛爾蘭時,對著當地醫療人員說「我敢打賭大家會一直跟你說:我有新冠肺炎,我快死了!」還以嘲笑的語氣說道「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正在傳播新冠肺炎病毒」,引起網友砲轟,沒想到不久後,自己與父親就雙雙染疫。

查爾斯王子在去年曾感染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95歲的伊麗莎白二世女王(Queen Elizabeth II)及查爾斯王子也都已經接種疫苗。伊麗莎白二世表示,接種的過程非常迅速,而且一點也不痛。呼籲所有民眾儘速接種。英國為目前全球疫苗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之一,全國已有近3700萬人完成施打疫苗第一劑疫苗,現在已逐步擴大施打對象,所有34歲以上的人能夠接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苗#威廉王子#英國王室#伊麗莎白二世#查爾斯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859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