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元一碗麵!陸「拉麵哥」爆紅 每天4萬人圍觀


發佈時間:2021/03/0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9:10

山東一位賣拉麵的老闆,因為15年來,堅持一碗麵只賣台幣13元的低價受到關注,還被冠上「拉麵哥」的封號。但隨著大量部落客前往拍攝,拉麵哥的麵攤,一天至少被4萬名粉絲包圍也引發亂象,有人凌晨闖到他家拍照打卡,更誇張的是,為了供應粉絲們直播的網路訊號,電信公司還把行動基地車開到麵攤旁。

圖/翻攝自陈荣三微博

 
山東民眾:「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湧上來了,你看,人山人海,水洩不通。」

上萬人,疫情期間擠成一團,還高舉著各種錄影設備,引頸期盼,他們等的不是什麼大明星,而是一位拉麵店老闆。

被稱為大陸2021年爆紅第一人的拉麵哥就是他,40歲男子,程遠付,他賣麵15年,堅持一碗只要3元人民幣,約合台幣13元,比起市面上一碗平均要價85元的拉麵,便宜許多,近來他的堅持被拍成影片放上網路,短短3天迅速竄紅,每天都有4萬人包圍他的家和麵攤,搶著直播和拍照。

 
大陸民眾:「要問全網自帶應急通訊車的還有哪個,就屬我們的拉麵哥了。」

為了讓擠爆的粉絲,網路不卡,電信業者還出動「行動基地車」,但這也讓搶拍的人潮更加瘋狂,不只拉麵哥的攤位被擠到沒辦法做生意,還有人甚至闖進他家拍照打卡。

山東拉麵哥:「影響了我出攤以及個人的生活,我最大的心願就是能讓我出攤,正常生活。」

部落客和粉絲失序的行徑已經讓拉麵哥不堪其擾,更離譜的是,網路上還出現大量以「拉麵哥」為商標的註冊申請,這一連串的亂象,也讓原本想傳遞拉麵哥「純樸實在」的精神完全變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陸動態

#拉麵#山東#低價#麵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0853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