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3度擊敗他們! 川普演說暗示再戰2024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1:41

美國前總統川普離開白宮一個多月,選擇在保守派年度大會上發表卸任後的首場大型演說。他澄清自己不會籌組新政黨,痛斥相關消息是假新聞,川普同時暗示會在2024年捲土重來,再次挑戰總統大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現身,立刻引起台下的支持者歡呼鼓譟,看得出來川普也很享受這一刻。

離開白宮一個多月,川普選擇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首次公開露面演講,被視為復出的「起手式」。

美國前總統川普:「你知道他們一直說,他要另組一個全新的政黨,我們已經有了共和黨,我們會比以前更加團結,我不會創立另一個政黨,那是假新聞。」

 
直接說媒體報導他要另組政黨根本是假新聞,川普說沒笨到瓜分共和黨票源,他還暗示,2024年會再度出馬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誰知道呢,我可能決定,第三度參選打敗他們,好嗎?」

這席話再讓台下川粉情緒沸騰,大家紛紛鼓掌叫好。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想讓你知道,我將繼續在你身邊戰鬥,我們將做從一開始就在做事情,贏得選舉。」

選定228這天大談共和黨未來,川普在黨內的聲勢沒因為落選、卸任而黯淡,CNN民調也顯示,CPAC與會者有55%支持川普挑戰2024,排名第二的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支持率還不到他的一半。

美國前總統川普:「拜登上任後第一個月的政績,是美國有史以來最糟糕的,這是事實,短短一個月時間,我們從『美國第一』變成『美國最後』。」

從取消美墨邊境緊急狀態、科學防疫,川普還在演講裡細數拜登的不是,這場保守派年度大會讓川普重返美國政治舞台,也在共和黨內再次掀起川普旋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保守派#演說#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23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