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科維奇澳網直落3封王! 奪第9座澳網冠軍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08:26

澳網男單冠軍戰結果出爐,由世界排名第1的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以直落3擊退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這是他在澳網第2度三連霸,締造9次澳網冠軍紀錄,同時也是他第18次在四大賽封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喬科維奇一記網前截擊,打敗對手直落三拿下冠軍,還創下澳網第二度3連霸佳績。

2021澳網決賽,由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對上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第一盤雙方一度陷入苦戰,最後喬科維奇以7:5收下第一盤。

接下來的第二盤第三盤,喬科維奇越打越順,兩盤都以6:2的成績贏得比賽,以直落3成績封王後,他躺在場中釋放壓力,鏡頭前向教練團球迷振臂歡呼。

 
澳網男單冠軍Novak Djokovic:「在場上他(DaniilMedvedev)絕對是,我這一生面對過其中一位最難纏的對手,你知道如果你不介意,可不可再等幾年讓我多拿次冠軍。」

除了誇對手場上難纏,喬科維奇也感謝主辦單位疫情期間,排除萬難辦比賽讓觀眾進場看球,今年才25歲的梅迪維夫一路過關斬將,最後亞軍坐收。

澳網男單亞軍Daniil Medvedev:「(Novak Djokovic)9次在澳網封王,目前一共18座大滿貫,這是非常驚人且亮眼的成績,這也不會是你的最後一冠,除了恭喜我也不知道還有能說的,以前我曾參加一場比賽,我那時候很害羞所以我沒主動攀談,(Novak Djokovic)他卻主動問我問題 ,像朋友一樣跟我講話,我真的很驚訝,他對我的關心不曾改變,不管我是世界排名600或世界排名第4,Novak Djokovic是一個,很棒的運動員很棒的人所以恭喜你。」

梅迪維夫先前連續20場比賽獲勝,這次碰上喬科維奇敗下陣來,喬科維奇,不只締造9度殺進澳網決賽,最後都能成功封王的紀錄,這也是他第18次在4大賽封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運動#俄羅斯#澳網#運動員#喬科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37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