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3百輛油罐車爆炸黑煙狂竄 阿富汗邊城宛如煉獄


發佈時間:2021/02/1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2:28
阿富汗300多輛載有價值數百萬美元燃料的油罐車爆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富汗300多輛載有價值數百萬美元燃料的油罐車爆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富汗與伊朗邊界最大貿易港今天下午發生大火,300多輛載有價值數百萬美元燃料的油罐車爆炸,初估燒毀500輛汽車,在大火肆虐下港城有如人間煉獄,至少60人受傷。

事發在距離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市(Herat)約120公里的伊斯蘭卡拉港(Islam Qala port),火勢於中午過後爆發,吞噬許多跨越國界後停靠在附近的油罐車。

 

赫拉特商會(Herat Chamber of Commerce)負責人查達(Younus Qazi Zada)表示:「當時大約有200輛到300輛的油罐車在現場,我們搶救了一些,但大多數都已被大火吞沒,火勢如此之大,1公里範圍內沒有人可以靠近。」

「初步估計,損失金額以百萬美元計,但必須等到火勢撲滅才能正確評估出來。」

上傳社群媒體的影片顯示,火焰與黑色濃煙直竄天際。
 

阿富汗能源公司DABS表示,大火結果造成赫拉特省6成地區停電。

伊斯蘭卡拉港當地竄出20多處火苗,在火勢未獲控制前,緊鄰的伊朗當局也派出消防車與救護車越過邊界救火。

最早新聞報導說,火勢是由一輛瓦斯油罐車爆炸所引起。但官方稍後表示,起火原因尚未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阿富汗#油罐車#爆炸#死傷#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7

0.1142

0.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