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BI佛州突襲查緝爆槍戰 精銳探員2死3傷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9:07

美國FBI探員在佛州查緝兒童色情案件時,卻發生執法30年來死傷最慘重的槍戰,嫌犯躲在屋內開槍偷襲造成FBI探員2死3傷,而槍戰也嚇壞了附近鄰居,他們甚至還收到簡訊警告,附近有危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才剛亮,大批警車就湧入佛羅里達州的森賴斯一處社區,甚至還能看見特種武器及戰術部隊的成員,持槍來往。

但這其實已經是在收拾槍戰的殘局。週二凌晨,美國FBI到了這裡調查兒童色情案件,沒想到爆發30年來,死傷最慘重的一場槍戰。

當地居民:「我在街上的鄰居說,他聽到像是機關槍在早上6點發射。」

 
鄰居聽見槍聲,不敢走出家門,過了不久,他們甚至還收到簡訊警告。

當地居民:「緊接著警報簡訊就來了,寫到沒有人處在危險之中,但當地正在接受調查。」

最後嫌犯疑似在屋內舉槍自盡。但過程之中,不只3名FBI探員受傷,還有兩人殉職。43歲的施瓦茲柏格和36歲的阿爾芬雙雙喪命,遺體被救護車抬往法醫辦公室時,上頭覆蓋著美國國旗,同僚也舉手對棺材敬禮。

FBI邁阿密分署特別探員皮洛:「這對FBI來說是非常黑暗的一天,他們對FBI而言是很有價值的成員,也會永遠成為英雄。」

兩名FBI探員殉職的消息,震驚全美,美國總統拜登也向家屬致意。

美國總統拜登:「我的心隨著他們的家屬哀痛,我沒有機會即使我今天試過聯繫他們,他們把性命置於前線付出龐大的犧牲。」

1986年,佛州邁阿密也曾因為槍戰,造成2名探員身亡。儘管FBI配備升級了,依舊免不了探員殉職的憾事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FBI#槍戰#探員#死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007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