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直立式攪拌機 疫情熱銷2.8億美元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6:00
喜歡烘焙的人,應該都聽過美國百年品牌的直立式攪拌機。儘管要價不斐,但獨特的行星式攪打方式,號稱一輩子只需要買一台,甚至還能當傳家寶,疫情期在美國掀起搶購潮,去年銷售達到2.8億美元。不少美國民眾,從小就看著長輩使用這款攪拌機,製造出很多甜美回憶,也成為廚具界的經典。

CNBC記者:「從茱莉亞柴爾德、瑪莎史都華、葉紫瓊,到美國實驗廚房和戈德曼。」
 
 
從世紀名廚到新世代的網紅甜點師傅,他們的工作台上一定少不了它。
 
CNBC記者:「這是KitchenAid直立式攪拌機,確切來說是工匠系列五夸脫抬頭式直立攪拌機,非常經典。」
 
網紅蛋糕店老闆 妮賈德:「它的中世紀形式設計非常光滑造型漂亮,相當具有吸引力又柔順,而且幾十年都沒改變。」
 
 
經典的款式,光滑又有份量的攪拌器,在疫情封城期間還掀起搶購熱潮。
 
CNBC記者:「美國攪拌機市場在2020年營業額接近十億美元,KitchenAid就佔了28%,惠而浦從2008年起一共賣出3100萬台KitchenAid攪拌機。」
 
超過百年歷史的攪拌機製造商,在1937年就設計出這款歷久不衰的攪拌機款式,惠而浦看上家庭烘焙市場,砸下巨資併購了KitchenAid,讓這款攪拌界的神器,開始走入尋常百姓家。
 
CNBC記者:「1986年惠而浦以1.5億美元併購 KitchenAid,相當於現在的3.56億美元,一台攪拌機價格從迷你機型的199美元,220美元的基礎抬頭機型,到超過一千美元頂級升降型款式。」
 
儘管比一般攪拌機要貴上許多,但獨特的攪拌設計,讓所有的烘焙愛好者都愛不釋手。
 
CNBC記者:「KitchenAid使用行星式攪拌系統來混拌材料,行星式攪拌就是有兩個行星軌道的操作方向,機頭是一個轉向攪拌工具朝不同方向旋轉,有助於材料攪打同時混拌。」
 
這款攪拌機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超級耐用,因此成為專業人士必備的工具。
 
 
廚具藝術師 湯森:「我總跟人們說買台KitchenAid吧,對,它很貴,但它會是你所買的最後一台攪拌機,我還會建議他們把它放進遺囑當中,因為它會活得比你還久,你可不會希望你的兒女爭搶一台攪拌機。」
 
就是因為這樣長久的陪伴,這款攪拌機幾乎成了不少人生活的一部分,與其說是廚房工具,不如說是一起做麵包甜點的好夥伴。
 
網紅餅乾店老闆 葛拉耶:「它跟我之間絕對有著相互承諾的交情,KitchenAid現在是我最好的朋友。」
 
KitchenAid副總裁 瓦倫提:「我一開始甚至無法理解那樣的熱情,顧客對KitchenAid直立攪拌機全然的愛與喜樂,他們甚至把直立攪拌機給刺青在身上。」
 
攪拌機甚至成為家裡的一份子,還請來藝術家,幫忙在自己的攪拌機上,塗上客製化的彩繪。
 
 
網紅蛋糕店老闆 妮賈德:「跟很多人一樣我家廚房工作檯上,經典白色KitchenAid直立式攪拌機陪著我長大,在以前我不知道自己想成為甜點師,我也不知道我很擅長做甜點,攪拌機讓我預見自己全新的美好人生。」
 
有些人因為一台攪拌機,找到一生熱愛的職業,有些人因為它開始擴大自己的烘焙生意,還有些人在攪拌旋轉時,找到自己童年的美好回憶。不變的設計始終歷久彌新,也成為廚房裡難以取代的經典料理器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銷售#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