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天賣1.48兆台幣 疫情促陸「網路年貨」夯


發佈時間:2021/02/0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8:49

大陸疫情推動新商機,由於今年官方推廣「就地過年」,很多沒辦法回家的人選擇上網買年貨寄回家,或是買半成品年菜在外地吃,結果大陸商務部推動的「全國網上年貨節」才開跑10天,就寫下近1.5兆台幣的營業額。

圖/翻攝自新华网微博

 
大陸抖音電商運營部人員:「這邊還不到一億還要努力,90分的雙肩包,它的進場價格是299元。」

買買買!這是大陸影音社交平台「抖音」進軍電商,辦年貨市場的第一年,半個月就賣出900億台幣的貨,就連停電,也阻擋不了他們的直播。

大陸抖音直播主:「看一下喔還是說三件套。」

 
他們工作人員有10個左右吧,大家都紛紛把手機的手電筒打開了。

不只是抖音,因為今年大陸喊出「就地過年」,回不了家的人要買年貨寄回老家,或是爸媽要送好吃的給外地遊子,全都要靠網購,所以大陸商務部帶頭舉辦「全國網上年貨節」。

廣州商務局電商處長:「我們網上零售額是從去年,整個社零額占比13.9%,提升到現在的20%,我們的增速現在是去到了32%是全國增速的兩倍多。」

從節前大掃除到預約大廚到家煮年夜飯,疫情之下,什麼服務都可以在網路上完成交易,根據大陸商務部統計,網上年貨節才開始10天,線上餐飲交易就比去年同期成長49.6%,外賣成長60,半成品年菜的增幅更超過375%,還創下超過1.48億台幣的成交額,預計這場網路狂歡,將會持續到大年初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地過年#全國網上年貨節#年貨#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