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母則強!用餐遇歹徒開槍搶劫 巴西孕媽趴地肉身護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21:13
孕婦遇歹徒持槍搶劫,肉身護住4歲兒子。(圖/翻攝自YouTube)
孕婦遇歹徒持槍搶劫,肉身護住4歲兒子。(圖/翻攝自YouTube)

母愛真的很偉大!巴西一間漢堡店日前發生槍擊案,兩名歹徒闖入店家搶劫,並朝其中一名客人開槍,當時有個身懷六甲的孕婦,帶著4歲的兒子在店內用餐,她擔心孩子的安危,立刻抱著兒子趴在地上用自己的肉身保護。整段過程被店內監視器拍下,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為母則強」。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日參多(Recanto das Emas)區一間漢堡店,24日晚間,當時懷有6個月身孕的丹塔絲(Rafaela Dantas),才剛參加完教堂禮拜,隨著丈夫和友人到店內用餐,沒想到吃到一半,突然有兩名歹徒闖入搶劫,接著阻止店內的人離開現場,還舉起槍枝瞄準正在用餐的客人搶走財物,當時其中一名客人試圖撲過去反抗,歹徒立刻朝他的身旁開槍。

 

丹塔絲在一旁見狀,意識到這可能會出人命,毫不猶豫地把4歲兒子護在身邊,抱著他趴向地面,用自己的肉身來護住孩子,此時其中一名歹徒衝向她的座位區,拿走桌上的2支手機後離開現場,這所有過程全都被店內監視器拍下來。

從監視器影片看到,丹塔絲大約護住孩子20秒左右,直到歹徒離開後,靠著一旁民眾伸手攙扶才站起來。所幸這場意外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獲報也隨即展開調查,但至今仍未逮到兩名歹徒。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母愛真的太偉大了」、「我看完都哭了,這位母親當下心中的恐懼應該大到無法想像」、「如果是我也會這樣做,這是一種本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歹徒#孕婦#搶劫#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76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