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垃圾驚見「神祕記號」 網見照嚇壞:快報警!


發佈時間:2021/01/1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6:50
女網紅倒垃圾時意外發現神祕記號。(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紅倒垃圾時意外發現神祕記號。(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是在家門口看見不明訊息,切記一定要小心為上!一名女網紅日前在自家門口垃圾桶上看到一個神祕記號,她因為不明其義,所以將畫面拍成影片上傳網路,沒想到引起許多粉絲關注,並紛紛建議她報警,而她在得知真相後也嚇壞連忙逃去媽媽家住。

女網紅分享她在垃圾桶上看到的神祕記號。(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美國一名女網紅潔德(Jade)每天都會出門倒垃圾,13日清晨當地正在下雪,而她發現被白雪覆蓋的垃圾蓋上,竟出現了寫有「1f」的神祕記號,潔德不明其義,但也沒想太多,於是將畫面拍成影片想跟粉絲互動。

不料,該影片曝光後竟受到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留言警告她,這很有可能是犯罪集團所留下的暗號,其中「1」代表的是數量,「f」代表的是女性(Female),因此這個訊息意味著,這裡只住了一名女性。網友提醒她很有可能已經被盯上了,並建議她趕緊去報警,且提高警覺以免造成憾事發生。

知道真相後的潔德立刻去報警,不過警方表示,按照目前的情況還沒有辦法做出任何作為,但還是提醒她必須保持警戒,還有建議先搬去跟親友住一陣子。潔德16日也再度發文跟網友報平安,她寫道「我很好,目前會先住在媽媽家幾天,很感謝大家為世界做的一切」。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垃圾#神秘#訊息#記號#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3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