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被大雪淹沒2/3 男「樂觀1舉動」振奮全網:太正面


發佈時間:2021/01/11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23:10
男子將窗外積雪挖洞,製作「天然冰箱」。(圖/翻攝自石ころ(偽名)Twitter)
男子將窗外積雪挖洞,製作「天然冰箱」。(圖/翻攝自石ころ(偽名)Twitter)

寒流狂襲,日本各地氣溫驟降,各處紛紛落雪,一名男子也因為連日降雪而決定待家中,豈料,當他拉開窗簾,竟發現窗戶已被近3分之2的積雪給淹沒,不過男子並無因此感到驚恐,反而樂在其中的在積雪中挖洞,製作前所未見的「天然冰箱」,超正面的態度被網友讚爆。

男子初次驚見窗外被積雪淹沒,並形容為世界末日。(圖/翻攝自石ころ(偽名)Twitter)

 
該名男子在Twitter分享雪景,只見照片中的窗戶上,一層厚重的積雪幾乎遮住3分之2個窗戶,可以見得整間房屋都被大雪給覆蓋。然而男子卻不慌不忙,只開玩笑地喊「拉開窗簾還以為世界末日到了」,隨後又於網路上分享新的照片,他將窗外的雪牆挖了兩個大洞,並放置許多瓶啤酒,原本應是令人擔憂的雪牆,一下子變得饒富趣味,瞬間成了天然冰箱,再配上男子說道:「如果發生了這種情況,我覺得能夠享受它的人就贏了」。

照片曝光後,男子樂觀的精神令不少人讚揚,短短幾天內,該篇貼文吸引破78萬人按讚、逾17萬人轉貼,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回應「在天然冰箱裡冰啤酒果然是最棒的!」、「冷卻食物的好辦法」、「這個想法實在太天才了」、「我認為逆境是因為下雪而無法動彈,但提出逆境想法的人很堅強」、「這是享受生活的竅門」。

實習編輯/李佳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日本#下雪#積雪#冰箱#窗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