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吃飯狂咳以為嗆到 醫一挖驚見「皮卡丘」堵食道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8:40
女童不斷咳嗽哭鬧,父母以為只是嗆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童不斷咳嗽哭鬧,父母以為只是嗆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家中有年幼孩童的家長得特別留意!大陸江蘇一名女童咳嗽不止且不停大哭大鬧,父母以為是嗆到沒想太多,不料至醫院檢查後,竟從食道中挖出一個迷你「皮卡丘玩具」,才發現是其堵住食道,導致身體不適。

據大陸《現代快報》報導,江蘇常州市一名3歲女童歡歡,平時特別喜歡各式各樣的小玩具,連吃飯睡覺都要拿著,甚至會含在嘴裡,不料近日晚間她吃飯吃到一半劇烈咳嗽,開始哭鬧,但家人起初只以為是吃飯嗆到,哄一下就好,結果女童半夜又開始哭鬧,家人才驚覺不太對勁,立刻送醫。

 

醫生竟從女童食道中挖出一隻「皮卡丘」。(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醫生一看發現有異物卡在女童食道中,隨即緊急動手術取出,結果居然是一個「皮卡丘玩具」,父母見狀自責不已,對此醫生呼籲,若孩子不慎吞下異物,萬萬不能藉由吞白飯或醋解決,否則恐讓食道被割傷,如果卡在肉眼可見處,可以試著用鑷子或筷子夾出,但若卡在深處,就得盡快就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大陸#食道#異物#皮卡丘#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1786

0.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