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餓公獅闖帳篷 壯男遭撕咬「浴血搏鬥」留16道咬痕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6:17
(圖/翻攝自Botswana Wild Bird Trust臉書)
(圖/翻攝自Botswana Wild Bird Trust臉書)

南非一名野生動物研究員日前在帳篷中休息時,一隻飢餓的獅子突然闖入他的帳篷內,對他又抓又咬,他只能奮力抵抗,經過一段人獅搏鬥後,他的同伴聽到帳篷內異狀及時趕到將他救出,雖然身上留下16道撕裂傷與齒痕,但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而公獅也在事後被安樂死

更多新聞:「日日春」當補藥連吃1個月 台中男肝指數飆高14倍

 

綜合外媒報導,波札那野鳥保育信託組織(Botswana Wild Bird Trust)的32歲研究員涅夫(Gotz Neef)7日在野外進行研究,當天凌晨1時許,他睡的帳篷內突然闖入一隻獅子,他當時縮在帳篷角落,試圖拿睡袋阻擋獅子,卻還是遭到獅子猛烈攻擊,獅子對他的手臂緊咬不放,還在他身上留下許多抓痕,讓他痛得放聲大叫。

(圖/翻攝自Botswana Wild Bird Trust臉書)

同行的研究主任布蘭迪斯(Rainer Von Brandis)聽到涅夫大叫後趕至他的帳篷,立刻對獅子大吼,撿起身邊的大象糞便與木棍丟向獅子,豈料獅子卻怎樣都不鬆口,隨著來現場幫忙的人越來越多,最後是其中一人開車作勢要撞向獅子,才順利把牠趕走。

 
(圖/翻攝自Botswana Wild Bird Trust臉書)

野鳥保育信託組織指出,這隻獅子年紀太大遭到獅群淘汰,衰老到無法順利獵食,因為過度飢餓才會跑進帳篷攻擊涅夫,而浴血脫困的涅夫當天被送到附近的營地進行緊急包紮,再由同事開車3小時送至距離最近的診所,清理完傷口後轉診至醫院,雖然身上留下16道齒痕與撕裂傷,但涅夫目前復原狀況良好已無大礙。事後,這隻獅子經過相關單位評估後,已被安樂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南非#獅子#野生動物#研究員#攻擊#帳篷#飢餓#齒痕#撕裂傷#安樂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0849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