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黑料理?陸OREO玩聯名 限量漢堡、披薩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3:32

中國大陸最近出現OREO餅乾的聯名風潮,甜的OREO相繼跟必勝客、麥當勞共同推出限量新產品,OREO披薩有酸奶中和甜味,有人覺得尚可接受。但OREO漢堡,就被試吃的網紅嫌棄說,太怪異了,是在清庫存嗎?

圖/翻攝自奥利奥官方微博 微博

 
大陸網紅:「這個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奧利奧披薩。」

鹹的批薩,混搭甜的OREO餅乾,這是中國大陸的必勝客,跟OREO聯名推出的新料理,只在上海、杭州等11家門市,21日到27日限量販售900份。

大陸網紅:「它下面這個餅,跟剛才那塊披薩不一樣,它這是脆的,你偷吃啊!」

 
小朋友忍不住先搶一口,這薄皮披薩,上頭的餡料,有酸奶、冰淇淋、優酪乳,跟排成一圈的OREO餅乾,鹹甜酸...都有,是暗黑料理...還是驚奇絕配。

大陸網紅:「奧利奧我們平時吃的感覺滿甜的,但是他這個酸奶一中和,就沒有那麼甜了。」

看來評價還可以,中國大陸的OREO餅乾,最近的創意料理,還有這款。

麥當勞漢堡,內餡兩塊午餐肉,上層是黑黑的OREO餅乾,又甜又鹹的搭配,只在冬至這天販售,限量40萬個。

大陸網紅:「這應該是我吃過比較獵奇的漢堡,它那鹹味比較重,甜味感覺不太出來,這個漢堡的味道就透露一種怪異,是年底OREO清庫存,都賣給麥當勞了嗎?做出一個這麼奇葩的漢堡,我覺得好怪。」

儘管在大陸微博上,出現大量負評,40萬個OREO漢堡,搶購一空,想不到的跨界料理,好不好吃也許其次,重點行銷有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REO#聯名#必勝客#麥當勞#披薩#漢堡#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22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