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倒數!拜登等不及接班 演疫苗施打秀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15:07

距離就職倒數一個月,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攜手賀錦麗,在推特PO新影片,表現出等不及接班模樣。拜登也以身作則,帶著老婆前往家鄉一間醫院,公開施打輝瑞疫苗,呼籲美國人都去打疫苗,強調沒什麼好擔心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推特PO出新影片,攜手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一副等不及要接班的態勢,拜登也推文說,再一個月美國將開始療傷,賀錦麗則推文,拜登即將宣示成為美國總統。

CNN記者:「總統當選人拜登接受新冠疫苗施打,就在鏡頭前直播。」

就職倒數1個月,拜登還在鏡頭前上演輝瑞疫苗的施打秀。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我這樣做是為了證明,當新冠疫苗已經普及,人們應該做好接種準備,沒什麼好擔心的,我等著接種第二劑,我的老婆吉兒也是,她今天稍早先接種了。」

拜登夫妻合體,賣力宣傳新冠疫苗,也不忘大讚醫護人員及研發疫苗的科學家是英雄,至於準副總統賀錦麗則預定在耶誕節過後才接種新冠疫苗。

不讓輝瑞疫苗專美於前,美國第二支獲批准的莫德納疫苗,紐約長島這位護理師成為第一位接受施打的志願者。

護理師:「父親在這裡的加護病房住了36天,這疫苗是希望,希望我們能終止這場大流行。」

由於疫情關係,NBA上季賽程延宕,在經歷史上最短的休季結束後,新賽季將在臺灣時間23日開幕。

洛杉磯湖人前鋒詹姆斯:「很明顯得遵守防疫協議的狀況下,也會是不一樣的訓練營。」

NBA新球季將在確診病例數於全美激增的情況下開打,但NBA總裁也表示,聯盟不會插隊取得疫苗,照樣排隊等待接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拜登#就職#施打#疫苗#接種#莫德納#NBA#開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0

0.224